課程 活動

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制定完整的禪修及閉關系列課程,適合各種年紀、族裔的男女修習,以利益現實生活。
大圓滿基礎修習課程,教導初學者有關藏密佛教基礎禪修法、佛法經咒的持誦、觀想,以及加行課程。
大圓滿進階修習課程,是一套完整的實修實証教法,藉著仁波切所制定的系列課程及教法,修習者可從生起次第,修習至圓滿次第,達到藏密佛教慈悲與智慧的最高目標。
各禪修中心都有教學經驗豐富的指導教師,可以提供您各種課程的簡介及資料,並幫助您選擇適合的修行課程。各種課程都傳授禪修要點。

基礎禪修課程
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快樂,但大部分來自現實生活的壓力及挑戰,讓我們無法得知何處有快樂。
經由智慧的禪修,我們找到寧靜和滿足,我們也同時覺知,只要去除會引來煩惱的思想和情緒,心念深處的純真與靜寂,其實是一直跟隨著我們。隨著思想與情緒的沉寂,逐漸恢復心性純淨本質,我們即開始契入佛法妙覺的境地。
仁波切所制定的禪修系列課程,讓所有跟隨修習者經驗到古老西藏的智慧,對現代生活的幫助。
在各地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指導下,修習這些禪修課程,都可以啟發潛在的自信心、慈悲心和創造能力,以及各種利益現實生活的方法。

古老智慧與現代生活
這些課程對藏密佛法有一些簡單的介紹,包括戒律、道前基礎、大圓滿前行等教法。

修習慈悲與智慧
仁波切制定單純與易學的實修課程,開發修習者的慈悲與智慧。

進階修持
身心靈禪修指導
內心的靜寂與滿足修持
心性的系列修持課程,可以發展慈悲心,讓我們的內心經常處於平衡的狀態,保持正面的思考方式,從而開啟心性純淨的本質。
上師相應法
終極成就教法
「終極成就教法」是大圓滿傳承祖師的教法。仁波切深諳這個教法,可在適當的時機,對各種次第的弟子傳授此法。
轉依心念教法
現代生活充滿不確定的因素,每個人都被恐懼和慾望所折磨,修習者依循此系列教法修練,可轉依修習者的心性,不再受制於現實生活的痛苦因,進入充滿光明的清淨境界。
慈悲心與菩提心
發展廣大慈悲心的修行者,也是智慧修行者。此即是菩提心。修行者只有發展廣大的慈悲心,才能契入大光明的心性境界。仁波切在幫助修習者發展菩提心的系列課程是深入淺出的。任何人都可在仁波切及指導教師的幫助下循序修習。

網上進階教程
請和網上教學中心聯繫,或和各地禪修中心洽詢。

大藏健康祛病禪修